【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

1、減肥瘦身

常飲鐵觀音的人會感到煙酒的危害在逐漸消失,不想再吃油膩的食物了,精神更好了,鐵觀音的多酚類物質可以減少血脂、甘油三酯和膽固醇,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都減少了,體重自然就輕了。

2、抗癌

兒茶素(EGCG)具有很強的抗癌變活性。 茶多酚是抗癌的主要活性成分,對防止癌變起重要作用。 此外,鐵觀音中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阻斷致癌物——亞硝胺的合成,對防治癌症有較大的作用。

3、抗衰老

鐵觀音的功效成分茶多酚不僅可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而且可促進組織的中性脂肪酶的代謝活動。 因而飲用鐵觀音能改善肥胖者的體型,有效減少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從而減輕其體重。

4、防治心血管疾病

鐵觀音中的茶多酚類化合物不僅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而且可以明顯改善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與低密度脂蛋白的比值。 咖啡鹼對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5、防治齲齒

鐵觀音茶葉中的氟化物極易與牙齒中的鈣質相結合,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氟化鈣,起到防酸抗齲的作用。 由此可見,飲用鐵觀音對未得齲齒的人有預防作用,對已得齲齒的人有治療作用。

6、防治糖尿病

經常喝鐵觀音可以及時補充人體中維生素B1、泛酸、磷酸、水楊酸甲酯和多酚類,能防止糖尿病的發生。 對於中度和輕度糖尿病患者能使血糖、尿糖減到很少,或完全正常;對於嚴重糖尿病患者,能使血糖、尿糖降低,各種主要症狀減輕。

以上文章網路轉載僅供參考~













【名池茶業】2016冬茶 新鮮手採精選高山茶 (冰雪聰茗款 / 150克x4)



【好樂喉】台灣純金手採-高山金萱焙火三分-共2斤



【好樂喉】五分焙─紅韻純香高山茶,茗品組2斤8包



【茗太祖】台灣極品2016高山春茶粉金禮盒組(10入)



【喝茶閒閒】台灣典藏-手採甘韻金萱茶(共2斤)



《悟和軒》紅茶三姊妹(12入/袋)



【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



【梨池香】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1斤組



【阿華師】阿里山金萱茶(100g/罐)





商品訊息描述:


  • 以烏龍茶品種 全發酵製程

    不同於一般紅茶易苦澀的缺點

    自然散發淡淡蜂蜜與肉桂香

    不加糖的紅烏龍居然也有自然的甘甜味!?

    保證無添加 通過國際sgs檢驗

    你知道嗎?

    天然的香氣不會從第一杯到最後都是一樣的香氣

    自然的香味會有濃淡、深淺的變化

    不刺鼻溫柔的紅烏龍茶香

    邀您一同品嚐~














  • ◆主商品:【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容量:半斤(四兩x2罐)
    ◆規格:真空包裝;四兩/罐
    ◆保存期限:2年 (置於陰涼處)
    ◆保存條件:請密封放置乾涼處,避免高溫潮溼。
    產地:台灣
    製造廠商:名池茶業
    電話號碼:04-22330323
    茶廠地址:台灣南投縣仁愛鄉東眼山20號
    公司地址: 台灣台中市北屯區南京東路3段61號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518-04ML000108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28963857-00000-7




【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媲美玉山,【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媲美鹿谷,【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媲美梨山,【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媲美大禹嶺,【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媲美合歡山,【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媲美阿里山,【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媲美杉林溪,【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媲美奇萊山,【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媲美產銷履歷茶,【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完勝手搖飲,【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完勝茶的魔手,【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完勝50嵐,【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茶壺搭配,【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泡茶器具搭配,【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泡茶杯搭配,【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如何泡茶教學,【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泡茶步驟教學,【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冷泡茶瓶搭配,【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玻璃泡茶壺搭配,【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陶壺泡茶搭配,【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茶盤搭配,【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茶几搭配,【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完勝清心,【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完勝貢茶,【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完勝清玉











Artist 雙層耐熱不鏽鋼玻璃泡茶杯/隨身瓶260ml-綠色



德國IF紅點設計大獎 PLA玉米環保隨行杯(420ML)



德國IF紅點設計大獎 PLA玉米環保隨行杯(280ML)



【JAR嚴選】耐高溫玻璃泡茶杯三件式 泡茶壺 花茶壺 380ml



AKWATEK多功能二用式保溫泡茶杯500C.C.(2入組)



AKWATEK多功能二用式保溫泡茶杯500C.C.



【Conalife】時尚提繩玻璃隨身杯泡茶450ML(買一送一)



【VICTORY】玻璃泡茶冷熱水壺#1500ml(2入組)



【Conalife】真空雙層304不銹鋼保溫泡茶杯(任選2入)





【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CP值超高,【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使用心得,【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分享文,【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嚴選,【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大推,【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那裡買,【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最便宜,

【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心得分享,【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熱銷,【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真心推薦,【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破盤,【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網購,【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網路人氣商品,【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評價,

【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試用文,【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部落客大推,【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部落客推薦,【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開箱文,【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優缺點比較,【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評估,【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dzfy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